Lefkisne

STOP WISHING.

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我都非常喜欢,选了九部对我来说比较有意义的做了gif(剩下的留到明年好啦)。入坑之后我大概永远出不去了。我不是最早入坑的,但是我想我会一直陪着他走下去❤ 生日快乐,my love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ildren of Dune和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如果我当初没有看这两部我大概不会这么快对他死心塌地的。意义最深刻的是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,这部是我是当年在CCTV6看的译制版,是无意中看到的,而且还是从最后一部分开始看的,不过即使这样,我还是对那个小医生留下印象,最后还很仔细的看最后片尾字幕把名字记下来(简直少女情怀呀)。对于Children of Dune大概比较冷门(?)这部是因为爹推荐我看的,当年找碟找的好辛苦啊....记忆中网络在那个时候还没有普及,那个碟子估计是盗版的总之翻译的可烂(。但是还是跟着我爹一起看下来了。Leto出现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好眼熟啊......而且那个夸张的蓝色眼睛简直深深地吸引了我,后来观摩了一下片尾发现和小医生是一个人,那个时候我真是惊喜的不行。

会真正的说喜欢James McAvoy或者说是喜欢一美,是因为看了X-Men: FIRST CLASS(神奇的是我最开始是抱着Nicholas Hoult在里面和我西皮推荐的这两个原因看的)。看完之后就爱上了,从而爱上了EC、鲨鲨和鲨美,到现在都没有出坑。

因为内心有这种喜欢的情感,所以很利索的补了他的电影各种,最开始补的是Becoming Jane接着补了Atonement看完这两部基本他就在我心里扎根了。后来又补了Starter for 10、Bright Young Things、Wanted、The Last Station、Penelope……几乎已经补全了。James一跃和Orli在我心里地位一样成为本命❤


分别说下选这个gif的原因(?:

Children of Dune:这个小心翼翼的表情简直萌的我一脸,加上是嫩嫩的James❤,现在看起来这部的特效真的很(。但是在当年我一点都不觉得呀!

Bright Young Things:这部电影的名字简直可以形容在里面的James——Bright、Young。特别喜欢他低头,然后抬头,想说话又苦笑。心里说不出来的心疼,最后这个自杀的时候我惋惜了很久。

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:这个镜头这个眼神简直TUT (现在一看见这部的相关就会想到最后被吊起来……(。

Starter for 10:整部电影里学妹都处于特别萌,特别想揉他脑袋这种。想截这个主要是因为那个笑容呀,真是可爱的不行。

Becoming Jane:虽然在这部里是男主地位但是我并不觉得他戏份很多……总觉得看着看着就没他什么事儿了(别这样)但是这部里面的造型可美!最喜欢这种感觉的,James的古典气质简直戳死我啦!

Atonement:这部大概是我最喜欢电影之一没跑了。里面的军装造型也美的不要不要的,而且还有正装造型呀,穿着背心的造型呀。而且这个头发的长度刚刚好,显得特别干练。镜头和色调也可美了……即使有Keira Knightley(。里面喜欢的镜头可多,罗比太太说“I love you”的时候,还有在写“情书”的时候,即便是在啪啪啪的时候也可喜欢!!在看到尸体流眼泪的时候,走在田野间的时候,临死的时候,在海滩上的时候,还有这个。

X-Men: FIRST CLASS:这个镜头是我除了在沙滩被打伤之后,那个泪汪汪的蓝眼睛和红嘴唇特写之外最喜欢的!也是因为小教授第一次和少万交心吧,因为对方的回忆而留下了眼泪,简直戳得我不行!!

Trance:这个眼睛的特写间接让我想起了Leto所以……这部里面有些镜头也很棒!但是我还是选了这个!

Filth:这部大概想表达“当你不在年轻和漂亮,我也依旧爱你”这个(才不是)喜欢这一幕是因为,感觉在这一幕的时候觉得Bruce有了人性和灵性(等等)

(还有一部有意义的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Lion,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,准备留到明年!这部是我在看完Children of Dune之后看得!大概第一部因为James是去影院看的电影❤里面羊咩咩的造型可萌❤)


最后还是要说,生日快乐,James,my love❤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Lefkisne | Powered by LOFTER